风潇云澜

山河倥偬,酩酊忽梦

【王叶】一个关于肥皂的故事(一发完)

#so短的一发

#我发现王叶真的好适合撩骚啊

#最近脑子离家出走了,如果发现任何bug,就是我的锅

#请多指教

 

叶修和王杰希确定关系是在第八赛季。

突然接到后辈的告白,叶修惊得差点就让君莫笑光着身子去小怪群里跳舞。

叶修在认真考虑了一天一夜之后按灭了烟给出了喜大普奔的回复。

自那时起,王杰希就开始热衷于给叶修寄各种东西。从药枕到护手霜,从围巾到眼药水,从多肉到保温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每样东西都带着恋爱的酸臭味。”苏沐橙这样评价。

“相隔千里也能闪瞎眼的一对现充。”陈果嫌弃。

而叶修做的,是不定期给王杰希以使用评价。

 

“叶修,你的快递!”陈果在外面叫。

方锐朝叶修挤眉弄眼:“叶修,你的申通传情~”

“训你的练吧方锐大大!”叶修笑骂一句,冲方锐腿上虚踹一脚走了出去。

王杰希喜欢把买的东西经一遍自己的手再寄给叶修,这次自然也不例外。叶修拆开包装,有些意外居然是一块肥皂。叶修拿起箱子里的小纸条。

“英国Lush出品按摩皂,纯天然豆子帮你按摩。

叶修你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

肥皂的作用可不止一种。”

还海外代购?真高级。叶修摸了摸镶豆子的按摩皂,这坑坑洼洼的估计还真有按摩效果。

哥可是个称职的体验者。叶修扔掉包装盒,把纸条收起来,转身进了浴室找出了个空皂盒把这块漂洋过海的按摩皂放了起来。

 

君莫笑:“大老远寄块肥皂,大眼儿你可以啊。”

王不留行:“那不是一块普通的肥皂。”

君莫笑:“不就是块按摩皂吗,难不成还被你施了魔法?”

王不留行:“你没有注意到那上面豆子的颜色吗?”

君莫笑:“看见了啊,红色的。”

王不留行:“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有文采,鼓掌!叶修在心里啪啪啪,脑补出浪漫和成熟兼备的王杰希托着一块肥皂严肃着脸念情诗的场景,觉得挺乐。

君莫笑:“遵杰希大大令,我一定睹皂念人,多多相思。”

 

一个月之后,王杰希来问叶修的使用感受。

王不留行:“按摩皂的使用感受如何?”

叶修一本正经的打字。

君莫笑:“不错,不过对于密集恐惧症来说可能有点难以接受。虽然我不是密恐,不过我更喜欢你用它帮我洗,这样肯定能获得更加舒适的感受。”

王不留行:“你想让我帮你洗哪里?”

君莫笑:“上下里外,任你选择。”

王杰希觉得有点热,屏幕里的字仿佛活了过来,一个个跳动着组成脑海里无比旖旎的画面。他定定神,灌了一大口凉水。

王不留行:“你等着。”

 

还是带着春寒的天,不用天天洗澡,加之还要客场比赛,叶修算着自己估计有一周没用过那块相思按摩皂了。

早晨他起来正准备去洗漱,就听见卫生间那边包荣兴在叫他。

“包子怎么了?”叶修朝着卫生间走,扬声问了一句。

“老大你快来看,你的肥皂发芽了!”包荣兴探着半边身子招呼他。

“包子你说什么?什么发芽了?”叶修眨眨眼,觉得自己没睡醒。

“就是你家王杰希寄给你的高级按摩皂啊,它发芽了!老夫该说一句不愧是微草出来的东西么?”魏琛也来了一句。

叶修进了卫生间,两人正对着那块肥皂猛拍。发芽?叶修也上前去看,还真是发芽了!有颗豆子掉在肥皂盒叶修也没去管,结果经过这一周的安稳生活居然长出了豆芽。红色的豆子上嫩绿的豆芽,在晨光中尽情舒展,带一抹轻悄春意,携一缕盎然生机。

叶修拿过魏琛手里的手机拍照,顺手从QQ上转发给自己。

“喂喂喂你干什么呢?”魏琛手机被抢,不由得嚷嚷一声。

“吵什么,我就拍张照给王大眼儿看看,又不是不给你。”叶修白了魏琛一眼,把手机扔给他。

“啧啧,春天啊,真是万物生长繁殖的季节。”魏琛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招呼着包荣兴转身出去了。

 

真是纯天然无污染。叶修这么想着,在电脑上登录QQ把图片发给王杰希。

君莫笑:“大眼儿你这肥皂会发芽啊你知不知道?要不要去投诉假冒伪劣?”

“王不留行请求和你语音通话”

哟,这回这是怎么了?叶修挑挑眉勾起耳机带上。

“叶修?”

“是我,大眼儿你这么重视这个发芽的肥皂?要帮你打315热线吗?”

“重视倒是说不上,发芽在我预料之中。”

“你知道?那还不给我个解释?包子已经把这玩意定义为世界N大不可思议了。”

“他没说错。”

“哈?”

“红色的豆子上长出了绿色的豆芽,就像兴欣贴近了微草,我在你心里生长发芽,这本身,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奇迹。”

安静一会后,叶修低低的笑:“那么王杰希,我的相思都发芽了,你有什么回应吗?”

“不准备给远路而来的归人一个拥抱吗?”

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和身后传来的声音瞬间重合,叶修怔怔的转身,王杰希靠在门框上,笑意清浅。

叶修扯掉耳机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抱住王杰希凑上去吻他。

“不止一个拥抱,还附赠一个吻,收货吗?”

 

--------THE END--------

小剧场:关于肥皂

“别……那里痒……”

王杰希握着肥皂在叶修背上划,叶修去推他,偏偏被吻得全身无力,只能低低笑着求饶,然而声音里还带了些喘,便更显蛊惑。

王杰希凑过去吻他的耳珠。

“不是你让我帮你洗的吗?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我得给你洗干净。这肥皂的用处你还没体会完呢,不过没关系,夜很长,慢慢来。”

 

P.S.关于这种肥皂和长豆芽是真事!详情参见微博英国那些事,不过密恐慎看啊。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